🍰🍰

背景头像画师:WOONYOUNG JUNG

我强推 他好棒!!!

填了两个表。
打上爱心的都是我推和我很喜欢的人(分颜色)
小英雄
真的很不喜欢吃胜茶和出胜出(放心我真不是黑)
相泽老师和常暗也是...忘记填了。(粉♡)

rwby
…………特别喜欢主角团和副主角团。最爱b喵啦!!觉得奥兹平和叔叔是很性感的男性!对roman也是性感到骨子里了!!!!!虽然很轻易的就退场了。
因为个人爱好喜欢拉郎(?)所以拉了一下rb..是的但只有我吃(你看ab这种毁灭性cp...根本搜不到)
还有给反派打了‘ x ’的...因为我很讨厌反派们 哪怕小翡翠和腿哥很吸引人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所以角色的死亡和心理阴影全是他们的锅啊。(醒醒你a哥和roman也是……(dbq我有点偏袒这两人)
然后就没什么好说啦。请莲和锤妹原地结婚!!

评论

© 🍰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