🍰🍰

背景头像画师:WOONYOUNG JUNG

我强推 他好棒!!!

“你记得就好,以后可是要慢慢还的。”
“以后,要花很久来偿还的。”
/
“其实我不喜欢海,尤其讨厌漩涡。”
“越怕我就越要看着他,直到自己能接受这种恐惧。”
“我这一生都在漩涡之中,所有人都只看见我声势浩大,却不知道我一直在往下沉。”
“当你觉得要下沉的时候,就抓住我!抓紧我!”
“我不是什么好人,若我下沉了,你不要抓住我,你离我远远的。这样——你才能安全。”
/
“你愿不愿意,成为神通侯府的女主人?”
“好啊!”
他站在风雪里,转过头来望着我。雪花迅速在他发髻上停驻,留下一抹辉彩熠熠的雪色。他听到我的声音
笑意渐浓。
/
“若是再病了,我这药引岂不是白费了?”
“只是皮外伤,你帮我把伤口清理一下,再重新上一层金疮药就好。”
/
“我当然要命,没命怎么逗你?”
/
“我知道呀!方应看对我天下第一好了!”
“你的嘴,天下第一甜。”
/
“真的不牵吗?”
“方应看,我手冷。”
“来。”
/
能成为蛊毒的药引?唯有蛊虫探入血肉喝饱的而成的一一蛊血。
在毁诺诚,方应看表现得那样轻描淡写,好像最大的困难只是为雪狐铲了个屎。方应看再怎么翻云覆雨,再怎么权势滔天一一也只是一个血肉之躯的凡人。

“彭尖,保护好她。”

方应看低声骂了句脏话,扶着枪,硬撑着站了起来。
/
“我高兴是因为我选中的女人,跟我一样——会权衡利弊。”
“不过我更高兴,你去打开了机关。很聪明。”
“跟你一样聪明对不对?”
“对。”
“我好高兴……你跟我越来越……一样……”
/
“记住,就是这里,你已经在我心上留下了这么痛的东西。”
“我会在里面放满糖糕,放上一切美好的东西。”
/
“我方应看——会长命百岁。”
“方应看,我会陪你长命百岁。”
“一言为定。”
/
“反正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“我不要成为他的弱点,我要与他并肩走在这场生死莫测的风雪里,我要与他走到暮雪白头。”

“方应看开玩笑语气一般说了‘痛’,我知道他不想让我愧疚,他不想让我被被过去束缚,希望我能看看到未来。”
“那我,便只往前看。”

整条线说过的话算下来好甜啊。
方线简直过年……
顺便我想表白旅妹的心理,她真的很棒!!!

我是占个地来感动一下的(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 )

© 🍰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